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櫃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五股家具行床邊櫃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今天,我叫她傻妞雪,為何呢?因為她舍不得離開流年12天,連續兩年放棄了單位獎勵的出境游機會。她說,她的老總不敢相信地張大嘴巴,然后一再追問:你確定嗎?我當然不曾看到過這樣的場景,但我卻可以想象,這朵傻妞雪,肯定是非常淡然,不帶一點猶豫地點頭稱是。 至今,我們相識算兩年吧,在這兩年中,我可是見識了不一樣的雪,此刻年終總結一下,也算讓大家都來認識一下,你也許并不知道的雪。 這朵雪最初給人的印象是高傲雪。她書寫的文章沈博絕麗,超凡脫俗,真是一般人無法真正領會其中的美。在看過數篇之后,我武斷地下決定,寫出這樣不帶人間煙火的文章的女子,肯定是一個高傲的人。這讓我很久都不敢走近,但卻一直偷偷地仰視她。這感覺仿佛回到了學生時代,當起了追星族,她的消息不時傳到耳邊,被仔細地記住,但卻從不敢想有一天會走近她。 之后,逐漸發現她是忙碌雪,她的QQ始終處于手機在線的狀態,但卻很少看到她出來聊天,當時我剛剛加入,是一個普通的評論員,在評論群和總群都很少看到她的身影。 有時,我若有事想問,必定在心里打很久的腹稿,并且在留言時,會反復不斷修改,以期達到用最短的字數,精準地表達出我的訴求,生怕多多占用她一點點時間,耽誤這朵忙碌雪的正常工作。當時我甚至以為,她是社團的高層領導人物,專職負責社團的總體工作。 之后我成為編輯,加入編輯群,方才發現,她是一朵麻利雪。社團內部,這事那事,誰都要問一下,雪,這個要怎么辦?那個要怎么辦?麻利雪只要在,一定會出來說,應該如何如何,應該這樣這樣,寥寥幾句,不管多么復雜的事情,立馬處理得妥妥當當,讓人心服口服。這可是讓我剛剛入群的我大開眼界。 記得當時我的慢性闌尾炎正在發作,高燒不退,她一直留言關心我,讓我真是受寵若驚呢!在之后的相處中,我慢慢又快速地走近了她,發現她可不是我之前認為的樣子,她的名字真的有很多,比如瘋狂雪、執著雪、數字雪、白兔雪、聰明雪、熬夜雪、大廚雪、娃娃雪、低調雪…… 說起數字雪,這個家伙真是讓我傻傻弄不清楚,她的帖子中,經常出現數字錯誤,比如征文結束日期,人家原本想寫2015年1月27日,結果寫成2015年11月27日。流年生日貼,她要求大家寫陽歷,我納悶呀,不是都過陰歷嘛,怎么非常要陽歷,數字雪理直氣壯地說:她不會算陰陽歷。還有時,她寫文章,二、兩總是分不清楚,她逐一復制過來問,結果被流年二哥可勁兒笑話了很久,二哥說:二哥不是兩哥,兩天不是二天。 可是若計算每個月的社團分數,她卻能脫口而出,并且,上個月多少分,這個月多少分,都記在她的心里。我真納悶,這個數字盲雪,用啥辦法記清楚這些枯燥無味的數字的。但不可否則的是,她為了記下這些,真的是付出了很多常人難以想象的努力。 說到努力,就必須說她瘋狂雪的由來,沒有熟悉她時,我一直認為她是江山專職工作人員,認為她將很多精力放到社團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但真的了解了之后,卻發現,她和包括我在內的很多很多普普通通的編輯一樣,都是利用業余時間在管理流年。并且,作為一社之長,她真的要付出更多才行。上下班的路上,手機遙控流年,忙碌工作間隙,麻利處理社團事務,午休時間,交給流年,晚上在廚房做飯時,也要瀏覽社團和群里的消息。 遇到需要處理的,還會暫停煎炒烹炸,偷偷地躲在家人看不到的地方,快速地處理。這些都不算什么,她發燒輸液時,咳嗽的站都站不直時,頭痛欲裂時,依然堅守崗位,從未因病敷衍過。這不是瘋狂嗎?甚至我們在桂林聚會時,偏巧趕上一篇絕品文的審核,她在一天的游玩后渾身酸痛之余,依然伏案檢查文章。窗外的繁華,都與她無關,她就是那朵瘋狂雪。 瘋狂雪也是白兔雪,為何稱為白兔是因為她一向注重飲食健康,做得一手好飯,不僅葷素搭配得當,還少油低脂。尤其在桂林,她幾乎是靠著幾個蘋果,幾塊西瓜,幾塊豆腐撐過來的。若清晨傍晚找到她,她肯定是在廚房,發揮她大廚雪的本色,每天每餐都是好多菜色,用她的話形容,前面端上去,下一盤再端上去時,前面一盤已經被消滅了,三個壞蛋正焦灼地等待著。而這三個壞蛋是她的夫君和一雙兒女,想來,他們也是看在大廚雪有如此誠意表達平日照顧流年對他們疏忽的歉意,才會對這個女子表達出最大的包容。 包容是人最大的美德,雪也是,她是善良雪。她從來不會因為一個人的文章有任何歧視,而是認真仔細地拜讀之后,中肯地提出自己的見解。每天的精品申報時,她會默默無聞地修改文章、編按中所有的錯誤。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有時,她不能開電腦,而是用手機操作修改,凡是用過手機上江山的人都知道這其中的不易,我不再贅述。流年征文,她自掏腰包,流年作者需要鼓勵,她拿出自己的藏書,只要和流年相關的所有事情,她都從不計較付出,與她而言,只要為流年做事,她就是幸福的。 這不由讓我想起走漓江時,我形容她的嬌氣雪。在大城市生活的她,真的很少有機會走那樣崎嶇不平的山路,體型略微豐滿的她,很快大汗淋漓。她一直喊,臭大哥,臭大哥。但腳下卻未曾停留一步。她知道,每一步的前行,即便有困難苦痛,但都是向前行進。人,行走在人生之路上,都沒有退路。 一路上,我們聊天,談到生活瑣事,她喘著粗氣,優雅難再,但從她的話語中,我們依然可以讀懂這朵雪生活的精致,這里的精致,并不是說生活多么奢華,而是她的用心。她是娃娃雪,聲音細細的,嬌滴滴的,但就是如此的她,用她并不寬厚的身軀,一直在為流年擋風遮雨,并且,一站就是多年。 這一年多,尤其近一年,我們一直搭檔申報精品,對于社團運轉的各個步驟我都非常熟悉。也對一直拼命一般堅持的那朵溫暖雪心存敬意。偶爾有時,她也會在群里發一個大哭的表情,大家會出來詢問為何,紛紛給她安慰。我則說,越是這樣,越有血有肉。大家都發現,她的文字一改最初的飄忽,越來越具有煙火氣,每一篇文章她都會寫得很糾結,很痛苦,但真的發出來,我們才讀懂,她對文字的敬畏和堅持。 她不止一次說,不再寫了,也不止一次打破自己的魔咒,繼續書寫。也許每次放下和拿起都需要努力,而對于她來說,是因果循環的宿命,是她從未放下的執著。 執著了如此多年,她依然還是那朵低調雪,不論社團取得如何成績,她從來不曾張揚過,一如既往,勤勤懇懇工作在社團最前線。她說,有時工作很累時,看到大家在編輯群互相討論、你推我讓地搶著編輯文章,就是最好的休息。她還說,不論社團在什么位置,都是她最愛的流年。她經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將流年張貼到她生活的每一個空間,每一次展示,都是如此滿心期許,期許尋到更多的同路人。 她從來不強調自己的位置,但卻一如既往一絲不茍地踐行最初的誓言。這是一個無聲的約會,卻承載著無數個靈魂的重量。讓我們把夢放在流年,期待每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都有美麗的傳奇。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相逢,用文字找尋紅塵中相同的靈魂。讓我們以真誠為經,以溫暖為緯,善待別人的文字,用真誠和溫暖編織流年。這句話,經緯之間,真是感動了太多人,我并不清楚出自誰手,但卻知道,每一個來到流年的人,都會被它感動,進而選擇同行。 熟悉之后,我開始放肆起來,還敢說過她笨雪,那是因為她不會操作某種程序,在跟她說過之后,她才會恍然大悟。而之前她則像老黃牛一樣,用最笨的方法,做最繁雜的統計。我還說過她是沈陽雪,桂林雪,她不管走到哪兒,只要有手機信號的地方,她必定會將流年服帖地放在手心。 她,還是遺忘雪,她心里裝著所有人,獨獨忘記自己,她反復發作的感冒,她疼痛的頸椎,她酸痛的腰椎,她從來不說,但這些疼痛,一直在向她打開。此刻,我還想說,我特希望她只是一朵紛飛的雪花,飄飄揚揚,向著土地貼近,用她六角的美,彰顯人生的精彩。 她是一朵流年雪,一月一日是她的生日,謹以此文表達祝福。 (原創作者:平淡是真)

土味情話文案 一、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時候,我有點想跟你在一起。 二、我扛著丘比特的槍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跑呀跑……哼,看你還能往哪兒跑! 三、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四、都說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自從有了你,我終于可以不用裸奔了,謝謝你,親愛的! 五、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定你!你可以叫我吻你!我想我已經喜歡上了你! 六、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七、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八、呀!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九、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親愛的,我一天見不到你,兩眼淚汪汪,兩天見不到你,魂不守舍,三天見不到你,茶飯不思,四天見不到你,徹夜難眠,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我要超級酷,酷到高冷的那種!當然,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話,我可以不酷那么一小會兒。 十二、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 十三、牽著你的小手過馬路;從來不對你發怒;從來不吃你的醋。我會加倍努力將你護;讓愛永遠心中駐;只要你在就幸福;充滿陽光和雨露。 十四、房子可以小一些,家具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十五、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十六、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唇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十七、曾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后,你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十八、可愛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盜走了我的心。我決定告上法庭,該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所有的紀錄和案例后,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身伴我! 讓你難以忘懷的土味情話 一、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寸草不生,你來之后,花木繁盛。 二、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會是你的信徒。晚安這么濫情,但我只想說給你聽。 三、沒有電影電視劇的浪漫,不敢許你三生三世,只愿給你兩廳三室。 四、所謂的世界或者理想,對我而言無一不是你。 五、一個人的時候我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 六、一個你,一個我,一顆心,不松手,不轉身,在一起,一輩子,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 七、世界再美麗,我只愿與你面朝大海,看春暖花開。 八、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九、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十、夢想的生活有一百種,每一種里面都有你。 十一、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二、愿你一生不經歷生老病死,所有痛由我替你受過。 十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四、你見過凌晨兩點的太陽嗎?見過,噩夢醒來身旁你熟睡的臉。 十五、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見,也是我突如其來的歡喜。 十六、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頭開成了漫山遍野的花。 十七、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愛的人很少,只有你一個 十八、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十九、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二十、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很甜很撩的土味情話 一、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二、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雨,秋天的風,冬天的雪和四季里的你。 三、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四、遇見心愛的王子呢,就一定要表達,沒有水晶鞋也沒關系,也許他喜歡人字拖呢。 五、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六、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七、讓我們慢慢成為適合對方的人,手牽手走過屬于我們的春夏秋冬。 八、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九、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十、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余,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十一、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二、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十三、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 十四、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十五、“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與你相遇三生有幸” 十六、下一個秋季,我亦陪你走。下一個世紀,我還等待你。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幸福。 十七、我上不了九天攬月去不了五洋捉鱉,但我終其一生捉到了你上了你已經足夠了。 十八、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朋友圈很火的土味情話 一、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后,我,以你為安。 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三、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四、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五、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六、其實我沒有拖延癥,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鬧鐘一響我就會按,零食一開我就會吃,你一出現我就會笑。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我遇見你以后,以前堅定不移的理想型都見鬼去了。原來,你就是跳出我所有預期的美好意外。 九、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十一、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二、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嘗過百味人生,終抵不過一句“我喜歡你”。 十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十四、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十五、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七、春天會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會起風,冬天有艷陽,一年四季會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還是遇見了你。 十八、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一起吃點苦,偶爾也享點福。如果都不想的話,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無論怎樣我都在。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結婚朋友圈文案簡短 1、郎才女貌婚嫁,皆大歡喜一家,道賀祝福美滿,新婚燕爾,幸福人已成家!!恭喜恭喜了! 2、你們排除萬難牽手與共,那幸福羨煞旁人;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閃閃的星解為你祝福。衷心的祝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3、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相思一寸愁;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情思無盡處。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 4、送慣了白頭偕老的祝福,今天想送你一首歌叫甜蜜蜜,送慣了喜結良緣的問候,今天送你一首詩叫木棉,祝你們倆從此笑的甜蜜蜜,愛的生死不離。 5、希望你以后去你想去的地方,和愛你的人互愛互助,在這一天,請許下美好愿望,擁抱美好明天,享受美好時光,今天一定要有著陽光燦爛的笑容哦。 6、新娘好學問,今日配良君;翁姑著孝順,百子傳千孫。 7、讓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天,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8、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 9、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10、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1、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2、相親相愛幸福路,同心同德美姻緣。 13、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未了的情;祝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14、愿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1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6、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 17、賓客歡賀兮笙簫長吹,夫婦同心兮自強不息;人人稱羨兮創世界之奇跡。 18、一根紅線兩相牽,三生有幸好姻緣,四季花開五福伴,六六大順在身邊,七巧和睦牽手行,八面和風吉祥吹,九九同心長相伴,十全十美好伴侶。祝愿你們:夫唱婦隨,互幫互助,互敬互愛,百年好合! 19、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2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21、你們真是男才女貌,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天你們喜結連理,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白頭到老。 22、愛是一絲一縷的無盡的纏綿;愛是穿越世紀到海角天邊的蔓延。祝福你們的愛能像盤繞的樹根,堅實相愛到永遠。 23、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24、清晨曙光初現,婚禮就在眼前;中午艷陽高照,微笑掛你唇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婚后日日如此,幸福永駐身邊。 25、細瓷茶盅一朵花,他愛你來你愛他,夫妻倆個齊努力,明年得個胖娃娃。 26、紫氣東來,風暖景美;高朋滿座,心熱酒美;紅燭搖曳,花嬌人美;祝福聲聲,情真語美:新婚甜蜜,百年好合,一生一世,幸福美滿。 27、愛是蜜糖,是花環,是泉水,是雪蓮,是永恒的贊歌,是生命的源泉;愛是牽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舍難分,是心顫的期盼。今天是你們新婚大喜的日子,愿你們相親相愛,同德同心,一生幸福!祝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愛河永浴,白頭偕老! 28、在鮮花爛漫的季節你們走進幸福隆重的殿堂,舉案齊眉、同舟共濟是你們生活的方式,如今二老已是高堂,依然相濡以沫,同寢同食。祝你們金婚幸福福祿壽。 29、年年月月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原本你是單身漢,轉眼身后跟一人;從此沒有優愁與苦腦,有人分擔真有福;祝新婚快樂!情深意濃。 30、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結婚朋友圈文案簡短 1、從傳播學角度來看男人的愛情:追求時,巧舌如簧,屬于單向傳播;追到手后,話語減少,屬于雙向互動;結婚后,呆如木雞,屬于單向輸入。 2、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后,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后,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3、今日,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愿你們攜手奔快樂,幸福萬年長。 4、天氣變化關心你幾句: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蹬被子,八戒你明白嗎? 5、兩姓來合婚,日日有錢春;給您翁姑官,雙手抱雙孫。 6、眾親朋潮般涌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7、里鴛鴦一線牽,郎才女貌養人顏;人逢喜事精神爽,喜結良緣終不悔;情定本日,緣定終身;花好月圓天地為證!牽手一生,永不離棄!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的姻緣。在這雪花紛飛的季節,你們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真心地祝愿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9、祝你新婚快樂幸福美滿,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風,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0、祝愿老同學婚姻生活如密般,洋溢著甜蜜幸福的味道,也如現在這般過得喜悅,然后攜手一起共創自己的美好未來。 11、梅花盛開迎新人,雪花漫舞慶新婚,郎有才華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對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2、一祝你們恩愛甜蜜,夫妻共白頭;二祝你們比翼齊飛,事業更昌盛;三祝你們早生貴子,一代更比一代強! 13、昔日同窗,竹馬青梅談理想。今宵合巹,高山流水話知音。一世良緣,同天共長同地久。百年佳偶,碧海深愛碧海情。衷心祝愿愛侶一生常相伴,愛意一世常相隨。 14、夏日,你選個什么瓜?黃瓜、冬瓜?既清熱潤肺又解暑降溫還口氣清新。啊?只會吃不會做!干脆趕緊選個廚技一流、忠厚老實的傻瓜吧。祝你早日喜結連理! 15、承諾的虔誠讓人生偉大,樂觀的魔法將困難幻化,沮喪的孤寂從人間蒸發,坎坷的結界成勇者天下,倔強的執念譜幾多繁華,拼搏的翅膀創幸福之家!新婚快樂。 16、經過了風雨的洗禮,有情人終于走在了一起;經過無數的坎坎坷坷,最終找到了能牽手一生的愛人。用心去愛去創造幸福的每一天;不離不棄將愛情進行到底。祝福喜結連理的新人快樂到永遠。 17、執手花前月下,相偎風花雪月,柔柔一眸情切切,深深一吻莫匆匆;紅毯結同心,愛似鴛鴦戲水,情比蝴蝶雙飛;祝福白頭偕老,但愿愛海滔滔,永住魚水樂。 18、楊叉洼里一塊地,二十幾年無人去,今日來把荒田開,明年生個雙胞胎。 19、在你新婚喜宴之際,祝福你們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20、愿一個問候帶給你們一個新的心情,愿一個祝福帶給你們一個新的起點。真誠地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永浴愛河! 21、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非凡恩賜中,相互間有一種非凡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22、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2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幸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飄向永遠幸福的你,愿你一帆風順,永遠快樂! 24、一世情,一生愛。一段摯愛伴終身。兩個人,兩顆心。兩心相偎到永久。祝你們美滿幸福。恩愛百年! 25、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所以;好好珍惜眼前你愛的人。祝你:愛情美滿! 26、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發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27、今日結成幸富侶,畢生描繪錦繡圖,容貌心靈雙健美,才華事業兩風流祝一生幸福! 28、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9、小小筷子長又長,養個兒子狀元郎,小小筷子圓又方,養兒勝過他的爹娘。 30、這結婚吧,就是你家里煮飯的時候多放一個人的米,吃飯的時候要多拿一副碗筷,啥事都得多備一份! 結婚祝福文案創意幽默 1、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3、龍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4、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并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5、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6、寒風送喜雪送暖,婚紗凍人卻養眼。結婚可解心思念,青澀蘋果熟后甜。開心鑼鼓天仙配,鴛鴦織就欲雙飛。高朋滿座歡到黑,慶祝新婚咱不累。祝:新婚愉快 7、新婚愉快!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8、大學生=吃飯+睡覺+談愛情。已經知豬=吃飯+睡覺,那么大學生=豬+談愛情,所以豬=大學生-談愛情。所以大學生不談愛情就是豬! 9、千里鴛鴦一線牽,郎才女貌養人顏;人逢喜事精神爽,喜結良緣終不悔;情定今日,緣定終身;花好月圓天地為證!牽手一生,永不離棄! 10、不要說一萬年太長,也不要說八千里太遠;不要說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說五大洋太寬。祝福夫妻同心海闊天空,情侶恩愛地久天長!新婚快樂,喜結良緣。 11、女+子=好,愿你們在以后的風雨路途中,好好的恩愛,好好的相攜,好好地體諒,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寬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樂! 12、琴瑟和諧,奏出愛的交響曲,灑著一路的祝福;鐘鼓齊鳴,鳴著心的歡喜調,寫著一生的美好;愿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13、祝新郎新娘新婚快樂!在這個花好月圓的時節,一對新人即將步入神圣的愛情殿堂,在眾人的羨慕眼光和殷殷祝福下,你們必將幸福無比,情深萬里! 14、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戀愛雖然讓人成熟,結婚更能使人進步! 15、白云做婚紗,彩虹編花環,送給快樂新郎新娘。祝愿你倆幸福地生活在愛情的仙境中,看云起云涌,花開花落,美輪美奐! 16、矛盾也許在所難免,掙錢多未必能贏得話語權,雖然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書上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因為沒有婚姻,愛情會死無宿身之處。 17、結婚就是丈母娘看你家底怎么樣,看你有無車子房子和票子,看你是不是可以被她女兒鎮住的一個儀式! 1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恭賀紅線把你倆栓,千年的緣分今日牽!真愛的人兒終成伴,燦爛的陽光特別暖!百年身伴百年眠,相親相愛到永遠!祝愿你倆幸福快樂永相伴! 19、今天是你的新婚吉日,愿你和你的她用愛去包容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愿愛始終洋溢在你們今后甜蜜的生活中,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相濡以沫。 20、愛情是鮮花,令人愛賞;是美酒,使人陶醉;是希望,叫人奮發;也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獲得甜蜜的愛情。 21、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相遇,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真愛的你們。 22、郎騎白馬迎新人,一鳳一凰鬧新婚。黃毛丫頭沏新茶,鴛鴦彩繡刺新花。一拜天地順天道,二拜高堂盡人道。夫妻對拜可雙贏,幸福家庭有愛情。浪漫花燭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樂! 23、有一種愛叫掛念,有一種情叫久遠,有一種真心叫常在,有一種思念叫情懷,緣份是天定,長久是人為,默默的像流星許個愿;祝你們永結同心到永遠。 24、把鑼鼓喧天的熱鬧縫進紅棉被,把歡天喜地的氛圍刻進紅蠟燭,把一生一世的情意裝進紅對聯,把一心一意的愛戀帶進紅錦帳,把相依相戀的浪漫揣進紅裝束,把相知相守的溫暖融進紅臉頰。祝君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25、你倆是天生的一對,地造的一雙;新娘能巧妝,新郎變財王;天作之合心相印,珠聯壁合百年身;老表,祝福你新婚快樂!幸福生活每一天。 26、沒有華麗的辭藻,沒有昂貴的禮物,只有真摯的祝福,祝福你們婚姻幸福,家庭美滿,白頭到老,舉案齊眉。 27、今朝重復理鸞弦,檀香口,細腰柳。 28、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2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30、恭喜你們獲得組織批準,成為革命夫妻。從此同食、同行、同住,好得跟一個人似的。哪怕牙沒了都幸福美滿地生活在一起。新婚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新北五股家具行床墊客製化
新北新店家具行鞋櫃客製化 新北土城皮沙發訂製 新北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化妝台訂製 台中北屯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43z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